1.12.2011

隔著圍牆說愛你 Beloved Berlin Wall


近日令我出乎意料之外咁多人談論的電影.

隔著 "圍牆 " 我以為只是順手拿來, 原來係真的圍牆 -- 柏林圍牆 !! 講東、西德 一段被圍牆隔着的愛情... 題材真係有D舊 都已經咁多年... 咩都拍過, 講過. 如果將地點換成南、北韓 , 嘩! 吸引!吸引!

故事大意
柏林圍牆將一段愛情阻隔起來。Sascha 是東德圍牆一邊的守衛,芬茜是剛搬往西德圍牆邊的女生,打開窗戶正正對著薩沙守崗位置...





兩人日夕相對,隔着圍牆傳 達情意,東、西德政府對疊,兩小口子更是打得火熱,為了能夠近距離接觸,他們千方百計,不怕恐嚇、不惜逃跑,在東、西德交界見面,直至薩沙被拘查,外面遊 行示威聲浪漸大,這夜柏林圍牆終於倒下,唯有真愛屹立不倒,此片以輕鬆浪漫手法,教我們高呼戀愛無罪、愛情萬歲! (擇自百老匯院線資料)

我聽到坊間好多人讚好... ... ...
我話一般過一般...
戲中那些 "錯摸" 橋段 , 拍得不怎樣。
隨手一套王晶的電影, "錯摸" 的部份只有更出色。
德國電影亦比比皆是...
無咩特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