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13

mineral power foundation 礦物粉




炎夏又好極濕大霧之日又好,這種日子最想將化妝步驟化繁為簡,放上面的東西,質地越薄越好。躲懶如我,濕粉底從來留給冬天,乾粉餅才是夏日的最佳伴侶。近年,礦物粉的出現令我還可以再薄一點。薄層掃上,當粉底也好,定妝也好,零負擔又可遮瑕,伴我夏日輕妝上路。
*Copy right reserved by Next Media*

測試方法:在有紋理的硬紙上掃上粉體,觀察其貼薄程度。

Laura mercier Mineral Powder SPF15$330/9.6g

賣點:以珍珠微粒、雲母等作主要成分,塑造柔焦妝容外,亦同時具備 SPF15防曬功效。
試後感:粉體薄透如煙,特別在有柔焦效果,妝容分外自然。


M.A.C Mineralize Foundation$295/9.5g

賣點:含修護皮膚成分,具中度遮瑕功效外,可塑造持久貼服妝效。
試後感:幼細度中規中矩,遮瑕度不錯,但妝容似乎不夠持久。

Max Factor Natural Minerals Foundation$138/10g

賣點:以七種不同礦物成分製成,擁有 100%遮瑕度。
試後感:柔軟掃頭可將粉體平均掃至皮膚上,幼細粉質可做到薄透妝效。

Bobbi Brown Skin Foundation Mineral Makeup SPF15$360/6g

賣點:幼細粉末以三倍研磨技術製成,添加補濕劑及天然礦物質成分,上妝同時可發揮補濕及抗氧化功效。
試後感:粉質輕身,夠貼服持久,上妝後不會因乾燥而出現脫妝現象。

The Body Shop Extra Virgin Minerals Loose Powder Foundation SPF25$189/5g

賣點:以 100%超微細礦物粉末製成,可細緻遮蓋皮膚毛孔及瑕疵,打造富自然光澤妝容。
試後感:粉體比較粗糙,但遮瑕效果好,上妝後 5小時仍未見脫色。

Maybelline Pure. Glow Mineral Healthy Sheer Veil$109/8g

賣點:含礦物成分,不會刺激皮膚及造成毛孔堵塞問題,特別適合油性及敏感皮膚使用。
試後感:八款中最好用,夠薄夠輕身且十分貼服,掃一層已有明顯遮瑕效果,附送的掃頭亦很柔軟。

bareMineral Original SPF15 Foundation$180/8g

賣點:以純天然及壓碎礦物質為主要成分,不含損害皮膚的防腐劑,適合任何皮膚性質使用。
試後感:質地略為厚身,但遮瑕度高,且帶少許閃爍效果。

Dermagram Sheer Mineral Powder SPF15$260/7.5g

賣點:利用微米透氣技術製成,含具抗氧化功效的蘋果核精華,其幼細粉末可緊貼皮膚,打造透薄妝效。
試後感:粉體算幼細,但遮瑕功效一般,要用較多分量才可將卡紙的紋理掃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