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13

Blythe x Tokyo Banana Sky Tree 東京芭娜娜 晴空塔 豹紋 紀念版 開箱文... 追尋簡單的幸福


登登登登 !!!!
是日本 大人氣甜點
東-京-蕉 ! Tokyo Banana ! 東京芭娜娜 !
豹紋版 更加是 東京晴空塔 限定

我這個是要加倍利害的 ~
是晴空塔一週年紀念版
Tokyo Banana Tree Anniversary Box Opening
還內附 限量 迷你 東京蕉掛飾
有夠利害吧 ~

請你一起來開箱, GO GO GO ~




謝謝你  - 謝謝你真的進入內文觀看 ^____^

我一直在想 小小一盒日本零食 也要寫開箱文
真的有夠無聊....
但若我告訴你
才一百多港元的甜點
又食又玩 又影相 又寫網誌
真係超值
什麼是簡單的幸福 ?!


來吧, 別楞著 ! 要開箱了 !





東京晴空塔 Toyko Banana 的櫃台



賣蕉姐姐 的香蕉 Look 
豹紋蕉 帽和上衣 襯 黃色 Panty hose
蕉味十足 ~



 東京晴空塔 限定 豹紋版 
有誰可以告訴我 這個透明膠袋
是不是 晴空塔 限定呢 ?




來 ~ 我們一起一層層把香蕉剝開 !



好開心 可以買到一週年紀念版 ~



白白的外箱 黃黃的香蕉
哈哈哈 哈哈哈 




今次的一週年紀念版 送的掛飾 有三種
我最想要粉紅色的
金色的是隱藏版 出現的機會率只有 4.7%
我會得到那一個呢?

?

?

?

?

?





恭喜! 恭喜! 是粉紅色 !




各位觀眾 八-條-煙 !
係  八-條-蕉  至真 !   




其實, 平民版的 Tokyo Banana , 已經吃過很多次
不過, 聞說這個豹紋版很好吃...





是巧克力夾心 帶有淡淡的蕉味
比原味 (香蕉吉士夾心) 好吃



十二萬分可愛的迷你 東京蕉掛飾




還有很多其他特別版 請自行到官網瀏覽 ~




特別嗚謝 
雖然無份食 但仍然給力拍照 的毛豆 Citrus 小林橘 






伸廷閱讀 : 日日日本 Day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