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1

Middie Blythe X Hysteric Mini (Suzi hysteric) 開箱文 (圖超多)


買到啦 ! 買到啦 !

HYSTERIC MINI × Blythe


陪我一起開箱吧 !




Middie Blythe X Suzi HYSTERIC
配件超靚 !
才到手  我已急不及待要開了 !
來吧 !


盒子的設計源用 HYSTERIC MINI 品牌的圖像, 傍邊還有 品牌英文縮寫 -- HYS 三個字母的

 好有特色 ! 好鐘意呀 !















盒內底還有個品牌標記, Shocking Pink 襯黑色, 型 !




所有配件一覽
 T-shirt, skirt, blouson, leggings, sunglasses, Earring, underwear, boots and stand
配件當中, 最精緻莫過於那件 Blouson (又或者叫 Jacket ), 那個 Hysteric Mini 品牌標記繡花手工一流, 實屬罕有.



Suzi  : 媽媽主人, 我的髮質如何?
媽媽主人 : 中規中矩. 髮尾比較毛躁





Suzi  : 髮量呢? 
媽媽主人 :  中等, 不多不少. 剛好可以夠弄個 Hysteric Mini 招牌髮型



Suzi : 戴番個招牌簽名式眼鏡, 靚晒 ^^
Suzi : 媽媽主人, 我覺得有點涼...


媽媽主人: 著番件外套仔先啦 ~



媽媽主人 : 來個影 "后" (後) 的 Pose 
Suzi : 好多人幫我影相呀, D 閃光燈好慯眼呀 ....






Hi Hi ~ I am Suzi Hysteric 




5 comments:

  1. 恭喜!她圓圓的臉超可愛 :)

    ReplyDelete
  2. 多謝 ~ 那個盒子和配件也令我愛不释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問娃娃身高多高約15公分嗎?現在還買的到嗎?

      Delete
  3. 請問娃娃身高多高約15公分嗎?現在還買的到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身高約20公分

      現在還買的到嗎 ?
      --> 有錢的話, 有什麼玩具是賣不到呢??
      --> 你在拍賣網找找, 一定有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