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1

Blythe From Duckling to Swan 醜小鴨變天鵝 Nicky Lad


買  Nicky Lad  的原因
其一是喜歡 Hello Harvest 的髮色
但又買不到
其二是 Tomboy  的造型 十分可取
尤其是那件 Polo 上衣 和眼鏡 還有鮮黃色雨衣

但剛收到 的時候
就覺得她的頭髮很糟糕
CWC 的品質管理也真每況愈下
別說我屈機  自己看看吧
頭髮已經整理過...
背面看像草 還要是亂草
正面看也好不到那裡
官網照片可愛多了...


頭髮已經整理過...

正面也好不到那裡


官網照片可愛多了




還要表演拱橋 (下腰) !!
很讓人洩氣 ...
改 ? 不改 ? 改 ? 不改 ?
我從來不改新娃
娃娃 該是玩舊了 玩厭了才拿來改
簇新的就要送去改
怪浪費 !
但這樣子...

找天 一於改改改 !!!

然後又過了很多很多天
正想替 Nicky Lad 拍些 Before and After
誰知道...

Nicky 脫去白色短褲後
露出了白色 Boxer
噢! 噢! 噢!
好 TB 呀 ! 嘿 !
再替她把弄頭髮束起
Cute 呀 !
開始對 Nicky 改觀 


然後又過了很多很多天...
我做好了新娃衣
要找個"o靚"模試穿
誰知道...









好美啊 !!!!!!!
她的氣質 跟這個法國風打扮異常匹配
彷 Hello Harvest 的髮色的確漂亮  
頭髮抺了一點髮泥 便做出了這個髮型 

雙眼發著精光  像是要跟我說
" 你沒想過我可以變得這麼漂亮吧 ! "
係係係 !!!!
醜小鴨終於變了天鵝
可以獲賜名號

Nicky 排行第十五 為紀念一頭草
故名為 "黑崎十五草 Kurosaki Grassy"
花名 "草草"
也為時刻提醒自己 CWC or Tomy Takara 對品質管理草草了事的作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