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1

Dal 人生的第一隻 Dal 之 變節


 近日因為經常瀏連 沙巴, 終於經不起誘惑 買了人生的第一個 Dal ~ Lipoca ~



 
開盒以後, 訝異於她的靈活性 ! 
Dal 很會擺 Pose ! 好好玩呀 ! 
還可以自立呀! 正呀!  
這些少事對於一眾 Pullip 高手, 實在很普通.
但對於玩了十年 Blythe 的我, 這種"即開即玩"的感覺實在特別.





Dal : 呵! 呵! 這個是Blythe 做不出來的 Pose ^ ^



極有層次的漸變色頭髮好靚呀!




但我最最最大的發現是 ....Dal 竟然著 "紅底" !
嘩! 哈哈 ! 我全部 B 囡都是穿著白色內褲,
偶然有一條底底是有小花邊已經令我大樂
Dal 這條紅底真是極 Sexy ~
Photobucket

5月份我買了兩個 B 囡 一個 Taeyang
6 月份沒有買
7 月份我買了兩個 B 囡 一個 Dal
8 月份我買了一個 Dal
9 月份我想多買一個 Dal ...這樣下去, 我會不會變節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