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4

雲遊台中 Day 1 (1) 暈遊清境


這裡就是 台中清境.  
2013年 十一月初去了台中四天,
兩天清境  兩天台中舊城區
台灣去得多, 台中還真是第一次.
期待新的體驗.







我們乘坐港龍, 正午起飛.
就在機場內的  勝博殿 吃日式炸豬排 早午餐.



下面, 這盤是我的豬柳.
好好吃啊啊啊啊 !!!!!!
 photo b376052a-1.gif photo b376052a-1.gif photo b376052a-1.gif

我吃過無數次日式炸豬排,
沒想到在機場 food court 也有這樣的水準.

我才剛剛吃過  極美味的日式炸豬排,
這碟粟米魚塊 也真看不上眼呢 !



在機艙和囡囡拍照.


因為航班延誤,  到達台中清泉崗機場 已經差不多下午二點.
還好,預先安排的共乘車,  一直等待著.
由機場到清境民宿, 你猜要多久?
行程是友伴安排的,  我之前沒有過問,
我相信他應該還記得我很容易暈車,
在香港市區坐公車也會暈車, 想吐的那種人...
但....
坐了差不多兩個半小時 !!!
還要是非常的山路 !!!
就像 藤原拓海 送豆腐 那種山路 !!!
暈 !
 photo cfed93e2-1.gif
一路上, 我一邊想, 清境是什麼鬼地方,
有必要這麼辛苦嗎?!


自己看以下的照片 ~
真的好美呀~
這都只是剛到步, 隨手拍拍









剛到的時候, 天還亮亮的
沒有拍到多少張, 已全黑了
但仍然很美.

我撐著半條人命, 稍事休息
便出發吃晚餐 及 夜遊



是日行程 還有 紙箱王 主題餐廳  及 小瑞士花園









好 Blog 重溫


下篇 : 雲遊台中 Day 1 (2) 清境 紙箱王




注意: 
很想告訴在用手機看我網誌的朋友
 blogspot 把美美的照片都壓縮了
你只要輕按一下照片, 便可還完質量較好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