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4

雲遊台中 Day 3 (2) 再見清境



看過日山 吃過早餐
洗個熱水澡 補眠一下後
是時候離開了

一邊等共乘車 一邊拍拍拍
給你介紹一下 這間民宿


房間一角



窗外風景


民宿主座外觀




民宿 外望風景 
下面的農田, 我還以為是種瓜菜
原來是種 出口的香水百合花
都只為了一個錢字



可以在這裡吃早餐 ^^



也可以 紮馬 或  紮馬拍照 或 被偷拍




頂樓 - 晚上會有觀星活動



園景







水池



有很多很多科豆 ^__^



我住的民宿是 天星渡假山莊
上圖是從民宿外望的風景

民宿到處也有星星的裝飾
更利害的是
往返民宿和市集的山路上 
沿途有星星燈飾為你引路
Oh ~ So Sweet ~

民宿喝的咖啡是老闆親自給你現磨現調的~
還有清境比台中泠  民宿竟然安排了電暖墊
好C服呀 ~
比暖爐好一百倍~
所以回到香港 我也給自己買了一張電暖墊~ 嘻~

=======================================

 photo d33561e9.gif  photo d33561e9.gif photo d33561e9.gif

再次坐上共乘車 離開清境民宿
說好了目的地是 台中的酒店
每位 三佰台幣


還記得 那讓我想吐的山路嗎?

我已多帶了數個膠袋 以防萬一
要知我今天早上看過日出後 已吐了一次
相信這次我一定會再吐

但誰知道 車子走了一會
師傅 竟然叫了一部份乘客下車 !!!
師傅 知我不舒服 讓我鬆一鬆嗎???
然後又換了另一輛車子





過了一會 又換了另一輛車子
有一次師傅趕時間  更乾脆把我們丟在路邊 !!!
還好很快又有另一輛車子來接我們




最後那次換車 我們重遇了第一天 ,
在台中清泉崗機場等了我們很久的那位師傅.
而我因為暈車的關係 坐了車頭的位置

開長途車時 坐師傅旁邊的人 是有一個特殊任務的
就是和師傅聊天 好讓他不會在漫長的公路上睡著
 photo 332f960b.gif
閒聊起來 師傅記起我們 也記起我們是住那間民宿的
((當然啦 ~ 那天害他在機場等了差不多一小時!!))
我和師傅的話題 除了一般天氣, 行程, 景點之外
還真有點好笑的.... 哈哈


說起看日出 原來師傅也有幫忙帶團
但原來十一月是非常難看到日出的
 photo 215ad82f.gif
清境是山區天氣, 多霧, 春秋冬季幾乎是不會看到的
說著說著 我跟師傅說我受騙了, 白花錢
師傅才改口說 ....也不一定啦 .... 然後急急轉話題....哈哈
後來師傅又問我的家是住幾樓 ?
我沒有意會到師傅的意思
原來他想說香港的大厦那麼高, 火災時候怎麼辦?
.....
我本想說 新式的大厦都有隔火樓層,
但這句的普通話很複雜呀~
師傅又問我 香港的大厦有沒有避震?
......
我猜是沒有吧 因為香港真的不會有強烈地震
根本就不是處於地震帶上...
我本來還想跟他硏究地殼板塊移動的話題...
但師傅斷言 只要有那麼的一次地震 ...香港便會....
我緊接這句...說: 香港便會完蛋了 !
哈哈, 然後兩個一起呵呵大笑

上公路 真的很無聊...




號外(1月27日 筆者按)
此文才發表了不久
香港竟然發生了地震震震震....
據天文台資料, 原來之前也有過地震呢
還好, 沒有任何傷亡.






好 Blog 重溫
上篇 : 雲遊台中 Day 3 (1) 清境合歡山 日出






注意: 
很想告訴在用手機看我網誌的朋友
 blogspot 把美美的照片都壓縮了
你只要輕按一下照片, 便可還完質量較好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