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4

雲遊台中 Day 3 (1) 清境 合歡山 日出


海拔最高的門市 是什麼店鋪呢?
.
.
.
是 便利店



不過聽說, 近月已經有其他的門市 取代了.這個地位..






今個 冷冰冰的清晨
一大群人上山合歡山 看日出
便利店旁邊是一個集合處
很多不同的團 也先停在這裡

帶日出團的領隊 也即是車子的師傅
他也包括要介紹風景
他們很有組織
沿途用對講機 說著路面情況 景點 天氣等等



我猜氣溫只有8-9度 車上另備有禦寒衣物
和我同車的一個台灣女生還是著短裙子
是真不怕冷, 還是太愛美 (她的象腿一點也不美...) 
還是真的不知道 合歡出上的氣溫會比市區更低?




嗚謝 路人甲
但我有點不明白, 因為何 攝影師不拍我, 而拍攝這位路人呢?
喂, 攝影師, 她是你貴親?


每張照片都是一個 「停泊點」
師傅說 因為清境的海拔比一般高
觀日出是要上合歡山, 海拔更高
為防團友不適應 所以會走走停停
其實還有很多個「停泊點」, 
但有好一些是什麼也沒, 所以沒拍
我個人認為師傅說的都是借口
實際是收了你這個團費 三十分鐘玩完
你準會大喊 "回水" "上當" "不值" ~
哈哈 ~ 


很冷, 還下著毛毛雨
我猜氣溫只有5 度, 四周都很黑, 很大霧.
車輛是特意這樣排列, 方便照明. 



合歡出 日出


正確說法是, 車子到達的時候已經日出了
是師傅們刻意 等待這麼久才出發的!!!
天都亮了 看什麼日出!!!
屁!!!!




不過風景真是漂亮 !!!
當這趙是來郊遊 心裡比較舒服 ~




回程時, 同樣是走走停停
好讓大家可以拍拍照留念 











嗚謝 路人乙






很喜歡 這種仙境的氛圍
我猜這亦是我友伴選擇來清境的原因之一


回程時, 我果然暈車
也沒什麼啦
「上帝早已預備」 了膠袋數個
 photo 154218d4-1.gif photo 154218d4-1.gif photo 154218d4-1.gif








好 Blog 重溫

上篇 : 雲遊台中 Day 2 (3) 悠閒的清境遊客中心

下篇 : 雲遊台中 Day 3 (2) 再見清境
          有介紹清境民宿資料









注意: 
很想告訴在用手機看我網誌的朋友
 blogspot 把美美的照片都壓縮了
你只要輕按一下照片, 便可還完質量較好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