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4

雲遊台中 Day 2 (1) 清境 民宿風雲



第二天
本來今天下午是要想跟團去奧萬大,  但早上訂位時, 說已滿了 ~

所以今天行程如下:
早餐 - 民宿
青青草原 農場
午餐 -  鐵板餐
特色步道
清境遊客中心
下午茶 - Starbucks
特色步道
小瑞士花園
晚餐 -  雲南地道風味



一邊等待 出發去 青青草原 農場
一邊在民宿周圍 拍拍拍





終南別業 (王維)
中歲頗好道,晚家南山垂。
興來每獨往,勝事空自知。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偶然值林叟,談笑無還期。

清境這間民宿的風景, 真讓我有點 
坐看雲起時」的意境.
我真的 已經走過了水窮處」嗎? 
一笑.








 全景圖 Panorama









 民宿四時風景

Nov 12 約早上 8:20 am



Nov 12 約早上 8:30 am



Nov 13 約早上 9:00 am




Nov 12 約下午 3:30 PM





Nov 11 約晚上 9:30 PM





既然 起題用了 民宿風雲
我也不得不提 近期熱話的 真正 清境民宿風雲

話說 《看見台灣》紀錄片引發政府關注清境農場國土保育,內政部一個月前大動作質疑,清境一百多家民宿僅四家合法,內政部長李鴻源昨公布清境民宿災害潛勢調查結果,居然改口只有七家未合法登記、部分違建,前後落差太大;南投縣政府也認為,未達立即拆除標準,只要求立即停業限期改善。

主要原因是  清境地區地勢陡峭、屬崩積層土質鬆軟,加上年平均雨量超過三千六百毫米,大部分區域根本連農業行為都不可以, 又何以建民宿呢?

若要是真的話.... 還真怕怕
詳情請看  台灣蘋果 的報導

我住的民宿資料 稍後有介紹






上篇 : 雲遊台中 Day 1 (3) 清境 小瑞士花園

下篇 : 雲遊台中 Day 2 (2) 清境 青青草原 羊羊羊








注意: 
很想告訴在用手機看我網誌的朋友
 blogspot 把美美的照片都壓縮了
你只要輕按一下照片, 便可還完質量較好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