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10

Blythe 8th Anniversary Tea Party 之 幸運在傻瓜的左邊和右邊




原文刊於2009年10月




大部份Blogger 都該有照相機吧...
有沒有和我一樣在用 DC (傻瓜 Digital Camera) ?
而不是用DSLR (數碼單鏡反光相機) ?
那天 Tea Party 同枱12人,有超過8部DSLR ...

傻瓜機的意思就是 
使用者可以在大家熱烈拍照的時候
傻瓜般站在一旁  呆看
Photobucket

然後哄騙其他Blogger 把照片傳給自己 

朋友們一直都追著要看照片...
應該給我買部DSLR呀
那些沒霚臉的娃娃 不好拍啊!
還有那裡昏暗的燈光 
用傻瓜機的傻瓜是拍不到的...
剛剛朋友才告訴我有個功能叫 "白平衡"...

我這部DC是07年一個聖誕Party的頭獎禮物
我.....再寄望09年的聖誕吧

有時想想看 我好歹也是攝影比賽的最後十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說攝影比賽的主題 是凌駕於技巧和器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實話 運氣才是重點!!!!!!
特此鳴謝坐在我左邊的Zero 和右邊的Cindy
Photobucket

運氣蠻好的我 和你們交上了朋友
這些照片都是Zero 拍的 她的Blog有更多花桇

 ↓ Zero個囡                                  ↓ 我個囡                                      ↓ Cindy個囡     


其實那麼多娃娃一起拍照 蠻有趣的啦
很喜歡自己囡囡那半張的眼睛
永遠帶點不耐煩, 愛理不理, 滿懷心事般
以前對改娃有點
但現在就喜歡她的 Uniqueness

↓ 有點後悔沒有選她做Miss Popularity    ↓ Chanel ! 真人和娃娃 連化妝和頭飾都是一模一樣                                                               




這個娃漂亮死了, 不用想她主人穿什麼啦, 是個穿恤衫的男生


↑Tea Party Model                                   ↑Suki

坦白說 Suki 真的很像 Beatrice Vest, 很Sweet很Sweet 那種類
(雖然我知很多網友不喜歡她)
Beatrice Vest 娃娃的真身, 很甜美可愛
每天都像在和我說 "放我出來一起玩" 和 "抱抱"
救命! 快要受不了, 要把她開盒了!
Photobucket




想看更多當日的照片 ?
Harbour City 的 Facebook Tea Party Alb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