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0

號外 ! 號外 ! 白色 iPhone 4 停產 ?!



大家有無留意 Apple 已經將白色 iPhone 4 俏俏從官網移走左 ?

之前













最近

















當香港和內地的炒家都鬧哄哄, 死盯著 Apple 在線商店的供貨量 , 誰會料到白色 iPhone 4 停產的緣機也正在這裡揭露了呢 。

明明前兩天網絡傳聞還說生產會推遲至明年四月, 如果消息正確, 實在無必要把白色 model 移走 , 除非係... ... 無限期停產 !! Photobucket 今日據Cult of Mac消息,白色 iPhone 4生產難度在拍照反光的問題 。 用前置拍攝時, 白色機身相較黑色更容易反光, 在使用內置 LED 閃光燈拍照時問題更嚴重 。亦有其他消息 , 據 MacRumors 透露白色 iPhone 4 生產難度是那塊白色的 Touch Screen 。

以前的白色 iPhone, 那塊玻璃輕觸屏幕都是黑色的, 但 iPhone 已經出到第四代 , 以 Steve Jobs 咁追求完美的個性 , 當然要用番白色玻璃屏幕啦 ! 不過白色玻璃屏幕, 不能單靠電鍍, 而需要多重工序 "塗色" 。聞說生產一百塊, 也只有幾十塊是可以達至要求 。咁攪法, 白色 iPhone 4 真係量產無期.

看來白色 iPhone4 的照片, 只可以留作憑弔了.

上圖為白色 iPhone 4 加白色 Bumper


資料已更新 請看另一篇 白色 iPhone4 和春天有個約會 

*如果你有時間也可以看看我其他關於 Apple 蘋果產品 的文章 , 在左邊選 "唉瘋" (或直接按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