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0

Blythe -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大家好,我是蘇打綠 Soda Green 從來沒有人把我介紹?
猜猜為什麼 ?

.
.
.


媽媽主人並不非常喜歡我  .T_T. 想當初她給還沒有把我拿買到手時
已經給我起了蘇打綠這名字
我那把綠色的頭髮,和我的本名-Enchanted Petal
已經深深把她吸引著
哈哈

但是... 當我到手後
她只是簡單地看看便把我放回盒子中

還想著如何在雅虎拍賣轉手
 
原先她認為我將是她最好的玩伴

但當她看到我的真身後...
 
你知道...
女孩子的心,變化非常快
原先吸引她的頭髮, 變成她最不喜歡的
她討厭那質地和顏色 ---- 像草一樣., 太黃太綠
她喜歡多一點點藍...
就像那些 ixtee 的排髮 ..如此順滑...

植髮以後可以做洗髮精模特兒那樣
動L, 再動L
但可憐我是個SBL,  植髮沒有很容易 0T_T0


有一天,她打開了我的彩色包裝盒.. ..
是啊!媽媽來解放我了
...原來只是把我的企架,拿給她第五女兒 - 8號Ball











但猜猜,為何我可以與她去圖書館
哈哈...
天天是一個貴族公主,她只能留在象牙塔
8號Ball正接受整容手術,還沒有準備好

而 Icy 和 Hey(我的其他姐妹)仍然在迷你倉
希望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我不想住在那迷你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