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0

Blythe 新囡囡 Friendly Freckles 的獨白



Hi, 我叫 八號 波波, 英文名 Ball No.8
(嘻嘻 有點像 Chanel No.5  我很喜歡 ^^ )

y_FF_hug

我生於一個風雨飄搖的晚上
正值一號熱帶氣旋警告  慢慢變成八號
咁點解唔叫做天鵝 ? Goni ? @_@

那天媽咪忘了打傘,很怕會把我弄濕
濕 我還不怕 倒是怕冷啊!
因為我只穿了一條小褲褲…

FF_nake

唉, 真不明白啊…
“我又無賭錢, 點解會輸淨條內褲 ??”

媽咪在繁忙的港鐵站交收
一邊替我身體檢查時
下班的人潮看著 比“靚”模穿得還要少布的我
很是尷尬…

原本我是沒有名字的  .T__T.
媽咪 壓根兒不想和我發生感情
因為…
因為…
因為…

...我將成為她的第一隻改娃
她怕我死了 她會太難過  ||_-|||
還有我一直掉頭髮
令她煩死了
媽咪還暗暗咒罵著 Hasbro 和 CWC

洗過澡後, 她想拿  姐姐 7週年的裙子給我穿
誰知那個自命貴族, 扮晒名模的 7週年
大喝一聲 "I am a Princess !  My dress will only fits me !”
嘿  人家8週年 Jenny 的時價約是 $6xxx
你才不過 ....嘿 嘿 嘿

哼, 媽咪給我變身後, 我一定會成為她的新寵兒!
哼!你等著搬去住貨倉啦!

y_FF Tin
坦白講, 天天 (7週年姐姐)真的很標緻,唉,我塊面好油呀!


FF T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