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10

一頁台北 Au Revoir Taipei


一個字 Sweet !

 故事是感覺清新的浪漫小品, 有點像旅遊雜誌, 一套用故事向你推介台灣的電影 (有點像 蔡依林拍的那種, 宣傳台灣旅遊年的短片).

看完的感覺 就是 想去台灣.

台灣令你想起什麼 ? 夜市? 餃子? 當兵? 泡茶? 泡妹? 打書釘?  誠品書店?  樂透彩? 西門町的小混混? 基隆廟口? 以上講的 ....



以上講的 [一頁台北] 有齊晒 !



想要輕輕鬆鬆的看套電影打發個半小時? 想去台灣旅行但沒有假期? 想去回味上次和情人的台灣之旅? 睇 [一頁台北] 啦. (一笑)


台灣電影來說不俗, 但遠遠不及 [艋舺] 和 [海角七號]. 順帶一提 [一頁台北] 為2010年Google上半年度, 台灣關鍵字搜尋排行榜第三位,僅次於網路爆紅的林育群和旅美棒球球星郭泓志。唔係 [艋舺] ? 或者趙又廷 ?






女主角郭采潔憑藉此電影拿下了2010年台北電影節「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獎。 另外, [一頁台北] 亦拿了很多電影節的獎項.





 戲名 Au Revoir Taipei 其實是由男主角終日泡在誠品書店,看書自學法文,想去法國找回女朋友而產生. 但為什麼是法國? 台灣人不是最喜歡日本嗎?  "哈日" 怎麼說也不夠浪漫吧, 來句法文 Au Revoir, 浪漫很多.


Au Revoir !







Blythe Rating : 7 Mar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