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1

Blythe 遊走檳城 外面 (5)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按此收聽 - 勁正 蕭敬騰-外面
★請細意品嚐一下歌曲 和 我在檳城拍的照片 之間那個 interaction!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外面 歌詞
作詞:林夕 
作曲:金培達 
編曲:金培達 
原唱:周迅

攝於 檳城 G Hotel
Model : Dusty @ 空氣人形
Photographer : air-doll
Camera Model : Lumix DMC- LX3


Camera model using by the model
Olympus mini PEN set EPL2


















 下篇 : 喬治市 多春茶室 Day 3 上午 (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