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1

遊走檳城 臥佛寺 Day 2 上午 (2)



在酒店附近的茶檔吃早餐
附近是廿分鐘腳程的意思
廿分鐘 足夠令衣服由乾變濕 出一身汗

是日早餐
白咖啡 + Kaya 多士 + 半熟蛋
白咖啡  即係我地香港的 "啡走"
咖啡 + 練奶
你睇隻杯幾靚 白底綠花 好典雅 ^^
個多士 金黃色 卜卜脆
仲切都咁靚 細細粒
嘩! 一個喜出望外的 早餐 !

不過你以為這是最地道的早餐 ? Sorry, 錯 !!!
全場只有我在吃多士 ....

這個才是大部份人吃的 ↓





凍黑啡 + 印度炒麵


檳城的咖啡 非白即黑 無中間路線 (唔可以加奶) 愛恨分明 讃!





在茶檔 我一邊拍照 身後有人和我搭訕 (哈!) , 他以相機的品牌為題 用英文和普通話 跟我聊, 以馬拉話 點菜 (又可能係福建話) , 當他知道我來自香港, 便轉用廣東話, 一邊問他的小女兒 想不想吃銅鑼彎的鷄蛋仔. 看他一身打扮, 我以為是當地人, 原來是星加坡人 ! 兩文三語果然利害 !




吃過早餐 , 衣服已由濕變乾, 起行往下個景點。
Wat Chayamangkalaram 臥佛寺
Dhammikarama Burmese Templ 緬甸佛寺

我是參考這個介紹, 在機場巴士站要拿一個 !


























參觀佛寺前 有個告示 叫要小心有人偷鞋. 我眼看鞋架上全都是拖鞋, 看看自己的金色 Converse ... ... 雖然 對Converse 唔係好貴, 但最怕無鞋著。 點好? 人急智生, 我連臭襪都脫掉, 把它放在鞋面, 呵呵呵, 見到都想掉頭走, 唔使怕比人偷鞋啦. XD


下一站, Tropical Spice Garden ( 由佛寺坐 101 巴士 約30分鐘車程)。 跟據介紹, 花園內有超過五百種奇花異卉。對於這個要收費 RM14 參觀的花園, 我自然會有點要求吧。當然我不期望它會像 維也納的熊布倫官 ( Schloss Schonbrunn ) 。但好歹也像香港公園吧 ! 嘿! 結論是, 它的收費都應該是全花在廣告上 !!  還是早一點去吃 Lunch 吧 ! 就在 Tropical Spice Garden 對面的小茶檔.




是日午餐 椰青 和 叻沙
天氣非常晴朗, 不如去 Batu Feringgi 海灘行下.  我知道可以坐101 巴士, 但又找不到巴士站. 點算好? 嘻嘻! 我地胆粗粗 隨意找了個可以足夠巴士停車的地方 便伸手截車 ----  巴士又真係停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